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jpg

3月18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对我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金洪钧局长在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燕书记指出,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强化反腐败政治定力;三是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四是加强重点人员教育管理监督;五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不能含糊;二是纪律规矩红线不能逾越;三是作风建设永远没有止境。号召全院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宗旨,忠诚廉洁,创新实干,永远做党的好同志,人民的好干部。更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不走偏,不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我院长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jpg


全院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