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1.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人员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薪火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

2.jpg

纪念馆展厅分为“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部分,共展出图片近1000张,实物350余件,用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实物以及现代化的手段,生动还原了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石家庄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33.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各展厅的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大量丰富的史料,沉浸式多媒体场景带领大家重温了解放石家庄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领导石家庄人民进行经济社会建设的奋斗历程。大家通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更加深入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石家庄的解放、发展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开创伟业的艰辛不易,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永远要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赶考”精神永远在路上。

44.jpg

此次研学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程,青年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净化思想、洗涤灵魂的精神洗礼,感受到了信仰力量和精神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继承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发扬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5.jpg

6.jpg

7.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