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为纪念建党一百零二周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6月29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种活动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建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不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4.jpg

活动内容共分四部分:一是观看专题片《敢叫日月换新天》之文化自信,体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魅力;二是朗诵诗歌《歌颂党》《聆听》,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三是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员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四是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坚定初心使命。

2.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经受了一次对党忠诚的再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坚定信念跟党走,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凝聚起更加强劲的干事创业力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