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奋进荣光”迎“八一”主题教育推进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迎接建军96周年,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院复转军人开展了“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奋进荣光”迎“八一”主题教育推进活动。7月21日,召开“八一情 老兵梦”座谈会,复转军人共同追忆军旅生涯中的难忘经历,畅谈转业到地方工作后的感悟和收获,并就如何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在现有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进行讨论交流。7月25日,参观沕沕水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缅怀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共同经历光荣传统的再教育。

1.jpg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代表院班子对复转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斗争意志、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中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创造工作佳绩,在现有工作岗位上续写奋斗荣光!

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