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务办组织法人和其它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疑问数据处理专题讲座

11.jpg

为推动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基层业务能力水平,5月28日,河北省政务服务办公室邀请我院统一代码数据中心主任董世涛同志,在2021年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上,就我省“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疑问数据处理”作专题讲座。参会人员为省政务服务办、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县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

22.png

董世涛主任在会上介绍了统一代码的定义、赋码范围及机构类型、数据校核依据和方法,我省各市统一代码的存活数量与疑问数据量,并重点讲解了常见的各类统一代码疑问数据及处理要求,希望在省政务办的指导下,建立统一代码疑问数据沟通机制,全面应用河北省统一代码数据,在应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统一代码制度在我省的全面落实。

33.png

会议的最后,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社会信用体系管理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高卫斌同志要求:各市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疑问数据处理,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本地区统筹协调工作,及时解决疑问数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