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标准化思维 推进高质量发展——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举办标准化专题辅导会

为进一步深化标准化思维,全面推动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标准化战略的实施,12月6日下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举办了标准化专题辅导会,我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路源主任作专题辅导,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会长助理李凤刚、秘书长边存国、会长助理高国明、刘文富及联合会有关人员参加辅导。

44.webp.jpg

标准化专题辅导会


路源主任通过全面的理论体系和详实的史料,介绍了标准化的发展历程及其重要意义,并围绕标准化有关基础知识、数字经济标准化工作的思考和体会等进行了讲解。让大家系统了解和掌握了标准化相关知识,并深入认识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

吴显国会长表示,联合会目前重点推动智慧城市综合体以及特色产业集群综合体建设,下一步将通过标准化的建设来推动河北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