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级第二批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评审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1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评审总结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王进军处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创新处武军副处长出席会议,省标准化研究院张建斌副院长作会议讲话。会议邀请了来自石家庄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3位专家对14个试点示范项目的资料进行评审。

1.png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依次审阅了14个试点示范项目所提交的验收材料,经过讨论及质询答辩,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的资料完整、规范,试点建设工作的成效显著,满足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的要求,一致同意全部项目通过资料评审,可进入现场评审环节。

2.png

下一步,我院将邀请相关专家、组建试点项目现场评审专家组,前往14家试点单位进行现场考核,全面完成试点的验收工作。

我院将不断提升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继续配合、支持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文旅产业的标准化工作,强化标准的引领作用,促进我省文化和旅游经济全面复苏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