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调研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物流标准化演示实验室

为充分了解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科研工作情况, 4月26日,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一行到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物流实验室调研。 

11.jpg

33.jpg

巡察组详细了解了物流标准化演示实验室和河北标准文化馆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和标准化工作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77.jpg

88.jpg

在物流标准化演示实验室,巡察组重点观看了GS1系统、RFID技术在物流供应链生产制造、在线标识、自动分拣、智能仓储、运输在途、商业零售、产品追溯七个典型节点的应用演示示范。

66.jpg

55.jpg

在商品条码业务受理处,重点了解了商品条码有关业务办理流程及业务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便民措施等基本情况,并给与指导。

巡察组对我院科研工作服务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刘燕书记、张建斌副院长、张春媛院长助理陪同调研。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