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WTO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通报》被评为2021年度河北省省会优秀出版物


22.jpg

近日,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和河北省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组织的2021年度“好文章 好栏目 好图片 好版面 好标题”专项评比情况通报中,经过严格的筛选,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中心编辑出版的《WTO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通报》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在省会270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评比中,被评为2021年度河北省省会优秀出版物,其中行业提示被评为“好栏目”三等奖。

《WTO技术性贸易措施预警通报》针对河北省出口企业的特点,依托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信息资源,中国WTO/TBT河北通报咨询中心预警数据信息库,以助力企业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为己任,牢固树立一切为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服务的思想,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以专业的精神,深度的视角,力求成为企业了解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的必备手册;围绕推动贸易畅通,助推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更好地“走出去”,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河北内外贸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