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衡水区域产品质量提升——河北省标准化院开展质量标准化“服务企业行”培训

新闻稿2-图片1.png

2022年5月31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联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服务企业行”暨质量标准公益大讲堂活动。培训内容为:《质量与标准-质量实现中的标准作用》、《标准管理新方法-创新循环: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检验驱动质量管理》、《产品标准编制中的常见问题》、《企业标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中的常见问题》。培训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工作,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讲解。既介绍了标准与质量关系机理,又讲解了围绕产品实现如何做好过程控制管理、构建产品标准体系;既阐述了企业产品标准编制规则,又针对企业标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中常见问题,通过案例进行解析。

新闻稿2-图片2.png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衡水市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与标准化工作人员,衡水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全体人员,及省市“双随机、一公开”目录企业和“质量服务零距离助企”行动百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人员近300人。

此次培训旨在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落实“服务企业行”,全力推动质量型企业梯队培育、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助力衡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训采用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后续,我院将继续按照省局的部署安排推进“服务企业行”活动,充分发挥标准化在质量提升与创新发展上的引领作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