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png

近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第二批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王进军处长、温学军调研员全程参与并讲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此次验收采取了线上验收及现场验收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来自石家庄学院、河北省科学院等单位的3位专家现场考察验收了石家庄地区的5个试点示范项目,并对我省其他7个地市的9个试点示范项目进行了线上验收。

22.png

现场考察验收期间,专家组实地探访石家庄地区各试点单位,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相关材料;线上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各试点单位项目负责人、各地市现场评审专家的工作汇报,并观看了各试点单位的讲解视频。经过讨论及质询答辩,与会专家认为试点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完全满足省级文化和旅游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的要求,一致同意全部项目通过验收。

我院将不断提升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继续配合、支持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文旅产业的标准化工作,强化标准的引领作用,促进我省文化和旅游经济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