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服务项目“河北石家庄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顺利完成

2022年9月23日,“河北石家庄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顺利完成。该试点为第七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含标准化组织管理、机制建设、标准体系构建、标准实施与改进等。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韩秀娟副局长担任考核组组长并主持会议,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刘然副局长及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来自河北省标准化协会、河北省委党校、石家庄市社保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刘然副局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中期工作汇报。评估组严格按照程序,经首次会议、查验现场、查阅资料、末次会议等环节,对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评估,认为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组织得力、标准体系完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中肯、专业的改进建议,为下一步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终期验收工作奠定基础。

1.png

我院将秉承标准服务理念,以标准化试点项目为依托,切实发挥标准化的技术支撑作用,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