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11.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安全防控意识,全面推进风险防控工作,10月12日下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邀请河北冀能律师事务所律师和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专家来我院开展专题讲座。

22.jpg

专题讲座围绕保密、财经纪律,酒驾醉驾,网络、消防安全等方面,通过以案说法说纪的方式,详细讲解了违法违纪情形的具体构成要件及法律、党纪后果,并提醒与会人员如何在工作生活中防范风险。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筑牢廉洁防线,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和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讲座,对加强廉政建设和安全风险防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好隐患整改和防控各项制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