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高质量研究 高层次获肯——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圆满完成《2021年河北省质量状况》编制工作

近日,由河北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主编的《2021年河北省质量状况》报告正式辑印成册。

无标题1.png

该报告编制历时半年,在收集汇总49个省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基础上,通过认真分析提炼、仔细研究编制,反复充实完善并核实数据,客观分析了全省质量总体状况和亮点特点,研判短板和不足,提出加强质量工作对策建议。该报告呈报省政府,省政府办公厅拟办意见为“具有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建议分呈省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同志参阅”,省政府主要领导予以肯定性批示。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自2015年承担河北省质量状况分析研究以来,以做好政府宏观经济决策参谋为己任,秉承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科研作风,对全省相关省直部门、行业协会进行走访调研;对全省质量总体状况、质量发展水平、质量保障能力进行研判、总结和提炼;对全省质量工作提升的举措和经验进行挖掘和分析,找出制约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因素并提出对策建议,为全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依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