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标准出版社一行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技术服务中心调研

3月10日,中国标准出版社一行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进行业务交流座谈。阎占辉副院长、标准技术服务中心沈兰海主任、李建勋副主任、中国标准出版社发行及信息数据服务主管王晓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无标题11.png

首先,王晓菲等人参观了标准图书馆,观看河北省标准化发展历程的视频,了解近年来河北省标准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交流会上,阎占辉副院长对中国标准出版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沈兰海主任对标准技术服务中心人员构成、开展的业务、重点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王晓菲介绍了中国标准出版社的标准资源和标准信息数据综合服务业务开展情况,并就标准数据库数据使用、标准样品保障服务、标准文本原版订购与多种语言翻译、标准化技术服务平台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推介和交流探讨。

无标题22.png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在信息数据综合服务、标准样品保障服务、标准文本多语种翻译及标准化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