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企业精准服务—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3年4月10日至11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刘燕书记带队,质量与品牌评价室、标准技术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唐山企业深入走访调研。

此处走访调研在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玉田市场监督管理局、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协助下,先后深入唐山国芯晶源电子有限公司、鑫丰热力有限公司就企业标准化管理、产品研发创新、产业链协同、试点创建、服务质量提升等内容展开讨论和交流。

无标题1.png

在唐山国芯晶源电子有限公司,刘燕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状况,从企业产品创新研发、生产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如何开展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性的解答了企业承担的系列标准创新族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和困惑,为项目创建扫清障碍,为下一步开展产业链标准协同理清思路。

无标题2.png

唐山市丰南区鑫丰热力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慧供热、管道维修、售电、生物质热电联产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刘燕书记一行重点围绕从供热全过程进行了走访,就企业开展标准化试点之后,如何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为企业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