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标准赋能进行时——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赴承德开展调研走访服务活动

2023年4月13日至14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刘燕书记带队,陈玉刚副院长、质量与品牌评价室冯利君主任、标准应用研究室董世涛主任一行赴承德开展调研走访服务。

无标题1.png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承德市市场监管局,就标准资源共享、双随机一公开服务、标准化知识培训、文化旅游标准化建设、质量状况分析与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支撑服务承德质量强市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无标题2.png

调研组深入高新区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和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情况,并与承德露露股份公司、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菲时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就企业在检索标准、标准体系管理、参与国家行业标准途径、产业链协同、标准化试点创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调研组一行一一做了针对性的解答,提出了创新体系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无标题3.png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加深了我院与承德市主导产业间的互动与交流,后续我院将发挥标准化技术优势,与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标准化所一起,共同立足承德市发展实际,紧抓新时代标准化工作脉络,拓展思路,全面夯实标准技术基础,用标准化助力承德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