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质量奖政策解读 信息系统赋能上线——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顺利承办政府质量奖政策宣贯说明会 ​

4月25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确实掌握评选标准、程序以及评选过程等内容,扎实做好质量奖申报及评选表彰工作,受省质评办委托,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顺利承办政府质量奖政策宣贯说明会。会议由省局质量发展局二级调研员宋方义主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及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会。

无标题1.png

省局质量发展局张刚局长出席会议并提出下一步质量奖工作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维护好政府质量奖的权威性;二是注重培育,切实发挥好省政府质量奖的引导作用;三是严格标准,切实运用好评奖机制的政策导向;四是严守纪律,切实树立好良好的政府服务形象;五是营造氛围,切实宣传好先进质量典型经验。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

会上,宋方义调研员就《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冀政字〔2022〕39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冀质评委〔2022〕1号)修订过程、修订内容等进行了充分解读,并针对“第十二届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和“第五届中国质量奖”推荐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我院质量与品牌评价中心张玉针对“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信息管理系统”企业申报模块、推荐单位初审模块及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系统演示。

无标题4.png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信息管理系统”是我院自2014年技术支撑省政府质量奖以来的又一项技术成果,该系统在第十二届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中的运用有效实现了我院科技成果转化。今后,我院将继续深耕质量奖管理与评审工作,提升技术人员专业水平,积极发挥质量技术智库作用,为推进我省质量强省建设、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