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对接企业需求 精准帮扶指导——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质量工业诊所入企开展技术服务


5月10-11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成帮扶组赴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马锋科长、衡水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孙雪书记以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帮扶组认真听取了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申报中国质量奖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深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管理高层及创奖工作组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3.jpg

2.jpg

赵成波老师重点对第五届中国质量奖评选有关政策要求、重要指标表述、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曹云峰老师结合历届中国质量奖指标类别、所属行业、组织程序、重要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认真查看申报材料,全面了解企业质量管理基本情况,指导提炼质量管理模式,逐一解答企业疑问,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

4.jpg

陈玉刚副院长指出,中国质量奖是国家在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连续两届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的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创奖优势,认真研究“中国质量奖”申报规则,借鉴吸收历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的成功经验,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企业质量意识,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下一步,省标准化研究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全省所有积极申报“中国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有效发挥标准质量“工业诊所”作用,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