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张家口站)圆满完成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掌握商品条码知识,提升企业商品条码质量意识,正确、规范使用商品条码,1213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在张家口市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107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2.jpg

培训2023年最后一次河北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集中培训,学员踏雪而来、热情满满。授课老师从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的使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产品信息通报和重点数据应用四大模块讲解。同时结合企业应用实际,重点讲解了企业在商品条码使用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培训结束后,现场“一对一”解答企业提出的商品代码的分配、产品标签设计以及产品信息通报等问题。

1.jpg

今后,我院将持续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应用需求,不断总结工作经验,针对性提升各项业务服务能力,为河北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