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我院开展“联学共建 赋能企业”活动



为深入了解工业品生产企业商品条码使用现状,推进国家新型工业化发展,加快以数字化赋能新型工业化,1月25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联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衡水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协助下前往河北腾轩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衡水市河北霸鑫丝网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联学共建 赋能企业”调研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为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两部分。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首先对企业规模、客户群体、产品类别等做了基本介绍,并详细描述了目前商品条码应用现状和使用需求,座谈各方着重围绕工业品编码现状、产品标签标识方案、商品条码应用场景展开交流,同时对商品二维码助力产品营销宣传进行讨论。实地调研期间,调研人员深入企业厂房,零距离感受企业产品从原材料经生产加工到成品整个流程,针对企业成品包装方式、产品标签印制形式以及自动化管理水平等进行了实地了解,为企业应用物品编码提高数据管理效率,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图片2.png

此次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衡水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开展的“联学共建 赋能企业”活动,向企业科普了物品编码在工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企业提供了物品编码应用技术指导。

下一步,我院将本着“联学共建聚合力深化服务谋发展”,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企业沟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促进物品编码在企业的深度应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