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分中心赴张家口市开展源数据采集服务

为进一步推进商品数字化工作,1月22日至26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在张家口市标准化所、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涿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下,赴张家口市三家酒类企业开展商品源数据采集服务。

图片3.png

河北分中心工作人员携带专业设备深入企业,共完成225个包含白酒、红酒类产品的数据采集。并且,数据采集过程中,我院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讲解商品源数据采集对产品流通环节的重要作用,同时介绍商品条码知识、相关标准和政策、商品二维码助力企业营销宣传等内容,加深了企业对商品数字化的了解,以及对规范使用商品条码、商品二维码技术深度应用的认知。

图片4.png

此次源数据采集服务,探索了一套全新的“多方联动+上门服务”新模式,为我们今后创新服务新方式、探索服务新路径提供良好借鉴。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