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1.jpg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职干部担当作为和廉洁纪律意识,3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院长陈航伟主持,相关院领导,提拔任用、交流调整干部和人事科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刘燕书记对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做出榜样,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勇于超越现状。在精神面貌上有新超越,在能力水平上有新超越,在事业发展有新超越。四是甘于尽责奉献。要放平心态,把职位提升作为更好工作的机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把职责工作做得更好。

纪检委员阎占辉同志在廉政谈话中要求,一要始终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原则底线。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

提拔任用和交流调整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发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工作,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望,为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