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标准化和标准体系建设服务

服务介绍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2018年以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按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标准化委员会的部署,精心设计、构建标准体系通用框架,创建“河北省六大标准体系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实现了标准体系建设的信息化、动态化管理和应用。在此基础上,为不断加强标准体系信息数据库建设,标准文献研究中心提供人工电话咨询、专家培训、现场指导等服务,解决省各厅局用户在系统注册、标准体系架构创建、标准挂接直至发布等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不遗余力地为河北省六大领域标准体系建设提供精准的技术支撑。

服务项目

协助各厅局制定标准体系并在“河北省六大标准体系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发布,管理平台数据信息。

服务案例

协助工信厅梳理标准体系模型,电话中不厌其烦地、现场手把手操作演示指导其在“河北省六大标准体系管理信息系统”平台线上操作,完成了经济发展标准体系中的工业和信息化标准体系的发布;指导环保厅完成了生态文明标准体系中环境标准体系的上传发布。 

网址:http://bztx.bzsb.info/

联系方式

石家庄市工农路368号       电话:0311-67501107

标准体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