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服务
商品条码服务

服务介绍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在为企业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了商品数据采集、条码质量检测、商品条码印刷符合性评估、商品二维码、商品条码技术培训和物品编码技术等服务。

服务项目

1.商品数据采集。通过商品实物测量、标准化图片拍摄,及包装尺寸、原料成分等信息的采集,可为企业建立包括企业基本信息10项、产品基本信息30项、产品特征属性信息6项和产品实物的图像信息的产品数字化档案。从而方便企业实现商品主数据管理、供应链数据共享,并方便企业向各类应用展示标准化商品信息。

2.条码质量检测。河北分中心拥有先进的条码检测设备,可以检测涵盖一维条码、二维条码和DPM条码全系列条码。良好的条码质量是快速、准确获取商品信息的基础,通过条码质量检测,可及时发现条码存在的质量问题,避免因质量问题导致条码无法准确识读,从而有效提升商品流通效率,降低企业流通成本。

3.商品条码印刷符合性评估。为提升商品条码印刷质量,河北分中心开展了商品条码印刷符合性评估服务。该服务可优化印刷企业管理流程,解决企业商品条码印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商品流通领域、服务社会。

4.商品二维码。商品二维码用于标识商品及商品特征属性、商品相关网址等,其核心是实现商品唯一标识。商品二维码服务可助力商品跨国流通,对国际信息互联互通起到支撑和引领作用。企业可根据需求订制符合GB/T33993要求的商品二维码。

5.商品条码技术培训。为加强企业对商品条码相关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需求,提高河北分中心商品条码服务质量,河北分中心每年度在全省有计划地开展商品条码技术培训活动,各行业企业可积极参与。

6.物品编码技术服务。为推进GS1在社会各领域的深度应用,提升供应链流通效率,河北分中心面向社会提供专业的GS1编码技术咨询服务,服务范围涵盖了食品、医疗、物流、工业制造、电子商务等应用领域。

联系方式

商品数据采集电话:0311-67565551条码质量检测电话:0311-83033541
商品条码技术培训电话:0311-67565719物品编码技术服务电话:0311-83015014
商品条码印刷符合性评估电话:0311-83033541